星期一, 4月 25, 2005

為愛走天涯 All for Love

◎ 劇情片
◎ 三十分鐘
◎ 大綱

哲與怡,兩個年輕的男女偶然在網路日記裡相遇。哲對怡有一種深深喜歡的情愫。怡的文字時而優雅美麗,時而頹喪低迷;而哲不學無術、思想浪漫,骨子裡帶著點瘋狂的因子,對怡莫名地著迷。

  『ursobeautiful』是哲在網路上的ID,怡則喚作『很輕。』,如果從哲在怡的日記留言開始算起(2004.11.04),認識五個月多一點點,沒有見過面。僅靠網路日記、MSN交集。

  2005年三月的某天,也許是哲騎著摩托車去了一趟深坑,打算找怡,怡開始有些顧慮。哲從那時候起便緊繃著神經,深怕做錯事情。然而,因為哲的畢業製作進入尾聲,繁忙於課業中,怡也許工作關係,也疏離了網路。兩個人陰錯陽差的,失去了消息。

  2005年四月,哲在網路日記上捎去了幾封訊息,等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回應。MSN上的輕小姐,也總是顯示著離線。畢業展即將開始,他的邀請遲遲沒有一個確定的回應。

  於是,哲決定找尋。

  雖然哲所知的,僅僅只是怡的名、城市、網路ID、MSN、還有那網路日記裡的線索,他還是決定一步一步的,去尋找那-也許是真愛,也許只是個五年、十年後回首的某個瞬間。

2005.04.25 AM 09:54 by David Chen


2005 @ 草擬一部片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