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05

制約是不是種美?

 
昨天凌晨三點,在我看著某電影的同時,
有一篇 偷情。
 
半小時前
我才看見。
 
開始懷疑這種想要
即時的發現與解讀,是否有這麼重要以及必要。
 
 
只要她一出現在網站的 on-Line 名單上,
那種立即想知道她此刻的一切的念頭,
除了讓自己很緊繃、深深期待著什麼之外,
也開始感到頭痛、不喜歡。

儘管對我來說,目前的任何動作都是無濟於事。

但那心裡面阿,
就忍不住地喜歡、忍不住地想親近。
 
 
而她文章裡說的:『我是不是該交個男朋友?』
著實又讓我想破了頭。
 
像似躲在角落的小朋友,幻想著種種。
 
 
浴室中,洗褪了一身疲憊,妄想著也許會見到的文字內容。

原來沒有任何發生
( 至少這寫字的同時,沒有任何風吹草動 )。

對這樣的情愫,任由它發生是否是正確的?
實在很難去判定。


到底是哪位幸運的男子,讓她萌生這樣的念頭?是我目前最想要知道的。
而昨天寄出去的邀請(PM)信件,同時也期待能回應。

這樣子迷上一個女子,算不算一種病態?
這樣被制約著,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盼在入伍之前、畢展之後,
有一個漂亮、完滿而無悔的結果。




2005 @ 想了真的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