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05

持續頹糜、電影、音樂、筆記

 
2005.06.04 (六)
AM,總是不經意地看著陽光跑進來,娓娓地說著時間流逝的美。
 
不怎麼熱。
她從不怎麼透明的窗子透了進家裡的-我的床上。

持續醒著睡,到下午。
很舒服。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床上的光景,就像往常的美好惦記在心。
 
 
傍晚在大江購物中心 4A 停車場外頭,看到了心怡的光影灰濛,然後
用一百二十塊錢,嗑了第一餐。
 
連續二場電影。
買票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她卻給了我 -
同一廳、同一個位置。

PM18:00、PM20:40。
三姐妹的情人、Sin City。
第9廳:H7。

三張CD。
After 17、旅行的意義、這就是人生。
陳綺貞、陳綺貞、自然捲。
也應該是 CitiBank 六月信用卡帳單第三筆。
 
4F誠品
聽了董運昌、記憶哈瓦納 I + III、烏仁娜-藍色草原、在路上。
看了INK、村上、張惠菁...。也隨走挑了些有的沒的,竟見著了
奧黛麗.赫本。
 
一個優雅的靈魂。
 
 
此刻的頭腦清醒,想替今天的兩部電影下個什麼...
都好,都好。
 
桌上也於是難得有了香草口味的可樂,
以及幾筆螢幕上的心情。
  
 
2005 @ 片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過的鳥(是不是俗稱路人甲?)

正在吃食神魯味的我 才在挑剔 明明說了 大腸要剪成四段 油凍豆腐不要魯爛 還有~
拒絕鹹菜...。可是老闆很白目的將大腸剪成一大一小 豆腐全散開了 還有很臭的鹹菜一堆 外加一小塊我根本沒點的豬肝....。

正瞄到你文章的我 發現有人比這盤魯味還要雜 更甚者 就是暴飲暴食...。

同樣喜歡聽陳綺貞的我 可以問你嗎: 被她劃幾刀了? 還是根本沒發覺...^^


這個網誌感覺還不賴。

匿名 提到...

轉回來的鳥(路人)

對不起!魯味吃完了~

剛不該把對魯味的挑剔加諸在你身上

對不起..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你好阿。
我被你喚醒了 - 對食神還有滷味的癮。

應該不是幻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