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偏執狂妄的反社會人格以及我好想好想約妳去美術館和動物園


海說,雲又哭了。

一度看到她跟他的照片,以為她很快樂。
一度,我也只是像個陌生人靜靜地看著。

在網路上留下些生活的、心情的隻字片語的什麼的這類行為,我想一定讓很多傳播、心理學者很頭大吧。
竟還有什麼『嚴選』什麼的,似乎是受到日本那一套簡約的影響以及炒作。
為什麼需要這種評判呢?很起勁阿,每週還是每月的,我不記得。

也於是發現自己,不太想去理會那些無味的所謂的貼圖。
然後想了些詞:強烈反社會人格、狂妄自我的、離眾的。

這才知道,自己多麼看重自己。
卻也不正是真實地參與其中。

而感受不到美好。

 
 
這幾天沉在媒介英文的新聞作業裡。又一次昏天暗地。
 
總不能每次作業都這樣。也算是最後一個作業了。
太高規格的要求自己,總是讓自己快爆掉一樣。
 
 
六月二十二日,那天夏至。
(雖然今年是六月二十一日夏至,我就是過六月二十二日夏至)
 

那天拿了前兩次拍的照片給她,她請了我一杯奶茶。
 

準確地說,是她調理了一杯烏龍奶茶給我。而在現場喝的那幾分鐘,詞窮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結果,我還是說了什麼 -「謝謝」之類的客套話、閒聊一些瑣事。然後飛馳。
 
到家的時候才釐清那感覺,原來叫作:心跳。

我承認那是喜歡上一個人的那種心跳。
要不是經歷太多,還算冷靜。

要是年輕個幾歲,除了心跳、心動,我想也會是一次心痛吧。
 
 

 
2005 @ 誠實是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