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05

32017 to 81245

 
這是郵遞區號。
我將從320到812。七月十四日,也就是明天,約了搬家公司。
然後,搭乘七月十五日凌晨的莒光號夜車,回家。
 
沒什麼話說的時候,那幾個簡單的字總是很好用。想起來,也該是時候了。
 
 
好不容易翻箱倒櫃,拿出一張白紙。
仔細地想了列下這兩天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還好之前已經將所有帳單、資料相關的地址轉回了高雄。
也將欠的、借的、該還的都做了了結。
就差友人該還我的書吧,還有一些DVD片子。
 
該帶走的,都整理得差不多,算了一下。
如果加上剩下的這台電腦、周邊、還有一櫃子的衣服的話,
大大小小,總共二十二件。
 
是個還好的量。
 
 
之前很捨得的送了些家具、設備給學弟妹,也很果斷地回收了兩大箱書。
那些教科書沒什麼好帶走的,因為學的都在腦筋裡面。

倒是卻整理出另外四大箱書。
都是些圖文書、小說、散文、攝影寫真、作品集、雜誌、月刊等一堆好料的。
還好那些DVD片子已經先搬了回去。
 
果然是不務正業的大學生活。
 
 
說到大學生活,當然一定要作自己想做的事,白話一點,就是翹課。
每學期平均下來約有1/4的課,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而平均的方式有點怪,有一兩年是不缺課的,卻有一兩年是一直缺課的。
加上一兩年邊念書,邊在外頭兼職、打工、社團有的沒的。
 
我大概估算是1/4。
說起來好像很混的樣子。
 
無論如何,我就這樣。
做了想做的事,也得到了想要的東西,也瞭了所謂的開花結果、淒零的教訓。
 
 
如果為大學做個總結,我自己打分數,誠實的。
我給自己:85分。
 
那些經歷的過錯以及美好的青春,實在很不好用數字去度量。不過,
真沒有白活。
 
我沒有白活。
 
 
2005 @ 繼續打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