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4, 2005

a backpacker

如果陸軍黃埔大背包,可以改成後背,那麼每回放假的我便可以像個『背包客』一樣到處旅行了。
 
而且會是個大背客。
 
 
就目前的行李來說,除了軍用品外似乎更應該多放些便服,可惜無法帶些像相機、手機、Notebook等類似的資訊產品 (手邊的相機似乎不算是,當然如果說的是數位像機的話)。
 
做過幾次旅行,熟悉的國度裡不太可能會出什麼事,所以還沒有那種全自助的感覺,儘管曾經隨興隨意無目的地在澎湖廝混,仍不免奢華了些,事實上是接近一點點揮霍。
 
而遇見過的背包客,除了很克難地搭乘經濟艙,身上幾乎沒什麼錢,食衣住行都不說,拍照也很節儉。當然我也可以這般旅行著,但是要我節省地拍照,可能要沒收我的相機才有辦法了。
 

數位資料檔案以及各式網路的傳輸,我覺得是整個新的世紀的洋流 (注意:不是小潮流)。儘管不欣賞數位相機成像、解析度、品質的我,也不禁必須說:『有你的!』。等存夠了錢,除了買車、拍片、旅行,我也要弄台 DSLR,就當它是種揮霍。我要在出版社 (或說是工作室) 成立之前,先做出些專輯什麼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接洽。
 
而額外補充的還是那句:我是說到做到的那種。還有,我會讓黃埔大背包變後背的。

 
 
2005 @ 準備下部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