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1, 2006

花了一個下午找著英國藝術、攝影、多媒體相關的研究所。
 
早上八點多,臨時被通知休假三天。雖然很不甘願就這樣犧牲了三天積假,但一切在出了營區之後,隨即煙消雲散。
 
回高雄有幾種方法,我挑了最陌生的那一個,搭乘屏東客運。九點五十五分,我抵達屏東車站,早上的屏東市很新鮮。十點二十五分的時候,我搭上往高雄的電車,看著帶進又帶出部隊的蕭青陽-原來,我的時代現在才開始/得人如得魚的唱片人生。抵高雄沒有注意時間,在火車站前的公車站,想著冒險,跳上了69號公車,覺得攝影的啡回來了,我只能這樣做結論,因為實在很難描述公車上我所想到的種種。十一點五十五分我抵達小港家中,帶著燒肉飯便當以及午後的紅茶奶茶。
 
下午密集的搜尋了英國研究所資料後,有點疲倦,藉由看片子作休息,在櫃子上挑了兩部:《榴槤飄飄》、《東尼瀧谷》。《東尼瀧谷》這回才總算完完整整看完。村上春樹的文學性宣傳,《東尼瀧谷》拍得也很文學,運鏡是少見的那種,畫面典雅精簡,特寫得很重,是個很有意思的小短篇。而因為之前在書店讀了這短篇一些,對旁白以及對話,印象深刻,卻也跟著劇情發展很自然的在下一句話之前,接續說著,著實入戲太深。
 
 
因早上搭公車的啡,讓我決定了明天要進行 busnap,將是流浪整整一天。


2006 @ 休假通知臨時、假期異常調動,可不可以申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