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去年、今年/妳城、我城

去年的十一月一日,我剛跳完傘下部隊;今年的十一月一日,我休併退。都在台南歸仁基地。
 
退伍的日子在十一月十日,因為國慶晚會操演榮譽假,加上例假,使得十一月一日成了我在營的最後一日,前一天 (十月三十一日) 我才從屏東涼山歸建,然後迎接最後的在營日。綜觀這一年的任務,因緣際會地讓我南征北討,也因此看起來豐富。事實上從去年到部到今年初,整整等了四個月,才脫離站哨到各地去受訓、出任務,守在一個駐地的日子真的有點難熬。
 
而今我也無法一一細說這一年三個月的點滴,箇中滋味真要親自走一回才知道的。
 
 
看著小筆記本,從今年一月一日開始決定寫的,如今已將滿溢;看著過去每一天的筆跡,想像當時的心情,那情形似乎才過不久,轉眼已從入伍到退伍,真是痛快!Blog 每篇文也不斷地勾起些記憶,一年真的很快,也很多,多得讓過去留下的隻字片語的越來越細密,越來越渺小。原來,我們不都是雲煙,虛渺飄遙,卻又實實在在地發生、經歷過一些事情。
 
我跟妳也從去年:十年一次的接觸,到今年在一起的關係;妳的生活,慢慢地變成了我的生活;我時間的一部分,也成了妳部分時間;我覺得幸福,不知道妳以為呢?

去年的這個妳的城,成了我的城,更成了我們的城;這城存了我們共同的經歷,成了記憶;記憶的城跟著時序發展成長著,我們看著,我們好好地一起看著、記著 :-) 。
 
 
2006 @ a real back , a real city , a real wor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宏哲

不知道選在一大堆文章中的一章 留下comment 你是否會發現 還是你發現時已經是很久以後了呢

一開始 我是在網路上搜尋我自己的名字
沒料到 後來卻找到了一張張的照片
還有一分分的甜蜜
呵呵 那位s應該是我心中想的那位吧
真是替你們高興 真的 差點就淚流滿面了
我想
只有你才能完成這件事 也只有你才難讓人如此感動
十年啦 如一日 是你的堅持 還有愛
所以有了甜美的回應 you deserve it

原本想在你的PBASE留言 不過好像不成功
呵呵 看到你的照片 就像看到你的人一樣
真誠 愉悅
令人一再瀏覽
還有 我還有趙炳翔的照片是在高雄拍的吧
感謝你 把我拍的這麼真 我很喜歡他們

留下我的e-mail & msn
yyyayyya.tw@yahoo.com.tw
有空要聯絡喔

還有還有 我也是傘兵耶 呵呵我在屏東大武營度握我大半的軍旅生涯 那真是美好的回憶阿 呵呵 沒想到你也是高空部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