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Happy Together

老實說,我工作前的準備有點緊張,得補充的維他命太多了。
 
好不容易在高雄覓到了一個感覺起來還好的小職缺,也因此又走回多媒體設計的行列。只是今天去交接的時候,感覺勢單力薄,一個企業 (或一間公司) 對產品重不重視,除了看研發部門、行銷業務部門,還得要看產品設計部門;很可惜,目前這間公司裡,我勢必將形單影隻,無人交流,最多只有:看起來怎樣怎樣的討論。
 
 

前一個星期天,我跟 S 去了蓮池潭。那天天氣不是晴朗的那種,淡淡迷霧的大氣中透著陽光,是不冷不熱舒暢的好日子。身為一個高雄人,蓮池潭是我少去的地方,首先因為他在左營,那離高雄市的生活重心稍遠,儘管目前中心開始往北發展,那還是個有點陌生的地方。再者,因為家處南高雄的小港,走進高雄市區的路程就可以消耗二、三十分鐘,加上市中心的繁榮,轉進北高雄的機會實在不大。

之後,去了七賢路頭的漁人碼頭,在碼頭邊享受了一頓台式佳餚,也深深覺得不僅烹飪食物是門藝術,如何點餐、點菜更是藝術不能。

 
 

再來談談高雄的商場 (賣場 or Mall),大樂、大統新世紀、愛買、家樂福、燦坤、Costco、B&Q、IKEA,以及招商已達85%、即將進行盛大徵才的統一夢時代 (Dream Mall),相關模式賣場之多,讓人眼花撩亂之餘,還會讓你體力不支!更值得一提的是北高雄新興的住宅區、漢神巨蛋、捷運地段商業區,也將高雄推向另一波轉變,除了都市機能更多,也朝向都會發展。(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真的遷都到高雄。)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墮落,雖然退伍後事情不多,但是時間的感覺比部隊裡快上幾倍,真是很奇怪感覺 (當初在部隊裡沒有事情的時候也沒這樣飛快,快到翻翻書就是兩三個小時過去),可能接近冬至,天暗得快,所以感覺時間也跑得快吧。
 

無論如何,那天下午的蓮池潭,好舒服。接下來的12月底又將充滿歡愉的活動、行程。
 
 
2006 @ Happy Decembe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長謝謝你這篇的觀點
看了也令人感到更有希望
祝福你工作一切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