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3, 2009

寫在三十歲以前.. 大約還剩十幾分鐘..

一般來說,三十歲是一個里程,凡是青澀輕浮、不明為人處事道理等種種不屬於成熟的領域,在這個時間點之後,都不應該再出現。然而,身在平凡的世界裡,我也是這樣子設定。
 
一樣寫在三十歲以前,也好讓自己有個真實經驗的對照組別,就跟過去自己給自己目標訂定那樣。只是這個時間里程以後的設定,似乎必須更謹慎小心,因為那可是要收起相當地程度的貿然與輕易。

 
對自己而言,的確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明白的說,接下來的歷程都是一般人所經歷那般。

 

而身為平凡的子民,最近生活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那間房的所有權狀雖然到手,但經歷過置產的這些長輩及朋友的告誡都是一樣,不約而同地都說 : 還有得忙亂。
 

另外工作這邊,算是苦悶中求歡樂,人員的不足,造就一人的全能;工作側拍紀錄也算能讓自己精神上有某種程度的舒緩,簡單來說 : 就是玩樂於工作中,又不失專業、還有私用。
 

再來是跟 S 兩個人的這邊,也有某種程度地跟著自己的設定走著。
 

種種...
 

在這應該要改頭換面、煥然一新的時間點,我仍希望自己能保留以往那-無畏橫逆的氣魄、無所畏懼的積極與決心-帶著,往未來、往更多方向前進。
 


2009 @ 30個寒暑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