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Maximilian Hecker

那天 S 拿了一張 CD 給我,回家後,一邊聽著一邊睡,緩緩地,那感覺像跟自己說話,那個晚上便決定要對這個人-Maximilian Hecker 好好研究。S 拿的是 Maximilian Hecker 的【Lady Sleep】。
 
星期四的時候受訓結束,中午告別了桃園,一行人搭乘復興號回南部,早上的結訓典禮沒什麼,倒是我們這群人一定永難忘記那台風雨中往中壢火車站去的敞蓬HINO軍卡車。我們在台南下車,回到熟悉的營區,感覺自在也不自在。連上特地放了我們這群受訓人員三天假,沖假,大家積假都快破十天了。抵達高雄,打了通電話給 S,在 69 號公車上,S 剛上完日文課,她說要載我回家。
 
能見到她,我當然是開心到底,儘管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在民權路與二聖路口下車等她。我喜歡她側面說話的樣子,車上她說順道帶我去看那間他常去的整復師父那邊,在小港,離我家步行約十分鐘,這是隔天星期五的時候我特地走路過去測的時間。
 
 
大部分的底片,都還在中壢魔王、新竹隆哥那邊沖洗,Contax T3 也放在魔王店裡,基本上我的朋友們,看到這裡想要去試用看看 T3 我不反對。少了在北部的照片,這次休假便多了時間上網到處看看,而不是整理底片、檔案。
 
Maximilian Hecker,關於他的資料 這裡 有很棒的中文版介紹,也突然很感謝 前衛花園 這樣的代理商的出現。
  
 
星期五晚上,一連串的因素,給我有種電影《蝴蝶效應》的感覺。交通工具的確是種不可或缺的東西。跟 S 在科工館附近,飄著小雨,我們撐傘,很靠近,有種輕柔髮香,我喜歡這樣的距離。
 
跟 S 用電話的時間,都很剛好,都是剛好要找對方時候。
 
一樣用騎車的時間想事情,沒有目的騎著,沿著 S 說她上班的路線,九如路後,大順路,然後我順著直行,穿過河南、河北路,到了很陌生的高雄與鳳山交界的一帶,路到了底,一個左轉彎,我在 88 快速道路橋下,想起 S 是從這邊到小港去推拿的,便自以為是的沿著 S 往小港整復的路線走。
 
然後到家,我正要傳訊息給她一半的時候,她的訊息就到了。接著星期五白天重看《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 的進度,第四集結束。我突然想起【Lady Sleep】。
 
 
下午去了一趟古瓏驊,拿了41期的 Natural Glow,老闆說:『Natural Glow 要停刊了』。
 
「唔」,我說。
 
於是,我重新考量了我先前說的作品導向的雜誌以及出版社的路線,的確不好做,但請記得我仍是那個說到做到的人。
 
還有我特別喜歡【Lady Sleep】- 02 Anaesthesia、03 Summer Days In Bloom、08 Snow 這三首的豐富。我想我也是個,不,我一直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2006 @【Rose】正遠渡重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連接。
=)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正在聽這首歌,一遍又一遍.....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20070710 @ Kaohsiung
Here : http://www.pbase.com/7pa/200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