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9, 2006

我想認識妳

有些時候實在無法好好地靜下來,何況把種種情形轉成文字,更不簡單。
 
跟 S 在她家附近聊了許多,第二次,我仍然赤裸裸地任各種現狀以及事實宰殺,終究還無法改變什麼的就是無法改變。一張來不及反應地抓拍,模糊就是模糊,只能將感受潛藏於記憶。目前一切都需要靜待,好好地當完兵、珍惜、好好經營、維持與 S 的關係,無論如何,儘管需要再壓抑多少情緒,至少我明白我坦白、誠實地面對 S。
 
至於為何突然決定回來高雄的原因,就只是單純地想見 S。凌晨二點半夜車,和欣客運回高雄,早上六點多抵高雄車站,站在近乎空城狀態的高雄,第一次感到強烈的寂寞,突然覺得回家很好。中午見到她的時候,什麼不順都早已煙消雲散,感覺那像個驚訝。
 
我一邊趁著中午感覺上像是工作比較有空閒的時候打電話給 S,一邊往她工作地方走著,出奇不意的出現。她看起來有點緊張 (晚上的時候她說那時有點尷尬),我也匆匆地跟她約了時間,原以為可以邀她出來吃的午餐、在附近走走什麼的,答案其實我知道的,而通常想知道有沒有機會或是可能做些什麼的時候,就是把問題提出來,就知道了。
 
一陣亂晃,去了誠品買了馮光遠的50/50、看了 Match Point《愛情決勝點》,一個人看電影身旁的座位總是可以空出一個。
 

 
而回高雄前在桃園發生的種種,已經不重要,我仍必須特別感謝阿隆、水利學長、魔王等朋友的幫忙,以及不勝其 (我) 擾。

接著這星期是在桃園受訓的最後一星期,昨晚在 S 身邊的種種餘溫仍在,我不否認我也喜歡目前與 S 的樣子,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問、什麼都可以想。昨晚很高興明白了些心裡的好奇,終於,我有種認識 S 許多了的感覺。
 
『我想認識妳』,我想我最初忘了說這句話。
 
 
2006 @ 整裝回桃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