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2, 2006

幸福的味道

第一次因為成績不達連上要求,只能休正常假;在連上多留了一個晚上,很輕鬆,連上的幹部也都知道,並不是我做不到,只是運氣太差了,五個站 miss 了兩站,留下殘念二字。
 
星期五早上,天氣不錯,最近休假,天氣都很配合我。帶著右腳跟的痛回到了高雄,S 很詳細的告訴我她正骨的地點,我在華納解決了《臥底》之後,便到了這個我很好奇的地方。
 

實在很新鮮。
 
斷斷續續地在部隊裡累積下來的傷,在師父的巧手跟腳下整治,當場就好了許多,不過還是得多休息。

 
星期五這天跟 S 通聯了好多次,也在晚上趕了場陳映蓉那部《國士無雙》。跟陳映蓉雖然是不是很熟的同學,不過她那調調實在很難不去記住,《國士無雙》電影的性格跟她本人真是一模一樣。
 
戲院裡,看 S 在身旁開懷的笑著,我也打從心底開心,也突然覺得幸福。
 
 
2006 @ 03.31 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