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2, 2006

關於那句脫口而出的:書店。

星期六下午又去了一次整骨那兒,右腳整治後重新包上了藥,四處遊晃,也四處想著該不該打電話給 S,我很想 S。

晚上六點不到,我在一心路跟民權路交岔口路邊,正決定打電話給 S,一陣風吹地搖,地震,真是好久沒遇上地震,尤其是在高雄,更特別在意 S 是不是平安的在電話那頭。結果沒在第一時間跟她通到電話,手機線路也在我撥第二通的時候繁忙,索性一直在那交岔路口等。同時間,也打了幾通給家人,還有M。
 
六點二十分左右,她一切平安。我也鬆了一口氣。
 
 
同樣地,到她家載她,關於那句脫口而出的:書店。我實在覺得很糗,告訴 S 後,S 也笑了出來。後來也總算在到達她家前,讓我想到了:夜拍 - 這個還算特別的活動。
 
第一站是高雄最深的樓層,B7,當然也許有比這樓層更下層的地方,不過目前就我所知,最深層就屬我們去的漢神百貨地下停車場,像探險,雖然我是第二次去,不過也在那地下迷宮,迷糊地探了一下子,不知道 S 覺得好不好玩。

 
第二站新光碼頭,這一次碼頭的埠地建設完成度更高了,與我過去來到這邊能走走跳跳的地方又更大了。跟 S 繞了一大圈,我喜歡這樣跟她隨意的走,隨意談著。
 
我帶她去看了 Dream Mall,沒想到那附近興起了許多:Costo、IKEA、T
esgo 之類的購物商場,我們都覺得以後來到這區之後,就可以一直逛一直逛。加上 85 大樓,我想未來可以安排許多像:高雄購物一日遊之類的活動了。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詭異的地方,那地方是下午閒晃的時候發現的,我想把那當作我跟 S 的秘密基地,所以,我要保密。
 
接著是生
日公園,第一次進到那公園,很有趣也很悠閒的一個地方。我們也發現彼此的手機,滿滿都是對方的訊息。
 
 

跟 S 越來越近,也慢慢地引出了些共同的話題,相處的時間也累積越來越多。而我喜歡 S 的程度更是不斷地增,沒有減。

「我是有一些期待的!」,我誠實地跟 S 這樣說。
 
嗯,我想在那之前,我會好好地做好、珍惜、把握我所能做的。


 
2006 @ 企盼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