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5, 2006

嘿,快沒了自己!

昨天從台南遷徙到屏東,明天將從屏東再遷徙到嘉義,算了算我從入伍至今,經過的營區就有:台南大內新訓中心、八軍團、屏東傘訓場、862R2B、862R3B、862R5B,加上之後種種任務,未來似乎還有得遷徙。
 
 
昨晚打電話給 S,想知道她今天的安排,結果我卻太直接地問是否可以見面,然而也許是她在有點吵的外面,在我這邊聽起來,她說話說得很大聲,而且聽了我的 "直接" 後有些不耐煩,當然我不是呆頭鵝,識相地找個讓雙方平靜下來的方式,緩衝,然後暫時結束對話。
 
事後我有點懊惱,我發現我太在意自己的休假,沒有考慮到她也許需要自己的時間做些有的沒的。於是我傳了簡訊道歉,然後睡覺。
 
半夜三點,我熱得醒來,手機有她的回訊。
 
最近的確通聯而且見面得頻繁,而且,我似乎快沒了自己,怎麼想都是她,想打電話的對象也是她,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也想告訴她,一切瑣碎平常抒發的想法也是傳訊給她 ...。
 
哎。
 
 
拍照拍得少了;一個人到處遊走的時間也沒有太多;想去的地方仍然存著沒去;休假的時間多半也不是好好地休息;想找她一起去做的事情太多。
 
真的要調整一下了,她有她想要的活動、休息時間,而工作、生活之餘有時間能想到我,我想我就該竊喜了。何況她有男朋友,想到我的時間也只會一下子吧,一瞬?一分鐘?三秒鐘?... 我不敢想。
 
看看自己變成什麼樣!就算有機會跟她交往,這樣的自己不是很糟嗎?
 
做好準備、珍惜可以做的,在那之前,還有一段時間,除了老老實實地服役,也該多補充些養分。再多看點書、再多聽些音樂、再多拍些照片、再多給自己屬於自己一些時間 ...。
 
這樣,在那之前,才算完成自己,也才是替彼此創造一些美好吧!

 
 
2006 @ Davis / David 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越往外面的世界瞧一瞧
會發現其實你的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