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4, 2006

我決定

今天起得很早,跟部隊的作息時間一樣,AM 05:30,東混西混,七點不到,便走到樓下吃早餐,再回家裡時,就打算好好的看片子,片子是上回休假買回來的《Km.0 》、《台北二一》,不料《Km.0 》看到一半,DVD Player 似乎過熱,停格了好幾分鐘,索性不看了,AM 09:50。
 

最近看電影、DVD 都沒寫上些什麼,事實上這行為也只是想記錄下自己看了哪些片子,而影評這種事就交給有心人去做好了,畢竟自己也不太會挖些陳舊的片子比較、考證等什麼的,只知道順著自己的心意看,說些感想,倒是說著說著越來越佩服藍祖蔚老師。
 
持續在網路上,填補些上回休假至今的幾天消息,然而距上回休假至今其實也只有四天,這個月如果加上這一次四天的假期、上星期兩天的例假、清明節半天、上上星期包含三月底的四天,已經有將近十天的休息,到底這個四月才過了十四天啊!( 看過去留守得多努力。)
 
 
原本想再多寫些什麼,但發覺這樣的寫法最多最多還是脫離不了這星期或是過去幾天發生的種種的流水帳,最初還以為這裡可以慢慢地寫出些有益、有營養的文章。然而想來想去,還是想著 S,還有一些妒嫉,還有一些無力,還有一些無事的假日早晨與 M 的過去 ... 。
 
拿著 Flash MX 與 XML 動態網站應用實作 在電腦螢幕前,我笑了,我決定放下想設計的討論區、想拿起好久沒動的畫筆畫的小卡片、惦著 S 、念著過去的種種念頭,我決定 - 出門拍照去。

嗯,
我的拍照不分陰晴風雨天。


2006 @ 也許看幾場電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因為最近在學flash,很多人極力推薦
"FLASH MX與XML動態網站應用實作"這本趙英傑老師所撰寫的書,但在各大書局、網站都已經絕版了

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請問你願意割愛嗎?

如方便聯絡這是我e-mail
jasonws02@seed.net.tw

打擾你了,謝謝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您好,已回覆給您~~
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