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0, 2006

Rainy Day

首先,這星期以來陰雨綿綿,尤其近兩天下雨下得猛烈,一直沒能好好走走,沒有休假的情緒;還好昨天夜裡德國對哥斯大黎加的世界盃足球開幕賽,彌補了離開部隊才能享有的歡愉。
 
這一個月多,的確經歷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三天的休假,原本是星期五早上才能離營的我們,在連上主官讓人跌破眼鏡地在星期四晚上就趕我們出來開始。早就打算在 S 生日的這天休假,沒想到真的成真了,希望這樣的好運能夠持續下去。
 
夜裡看了世足開幕賽下半場,德國 4 : 2 勝哥斯大黎加,六個進球數讓整場球賽密集且刺激,好久沒有這麼過癮了。
 
這陣子,手邊的事情一件件來,不大有閒休假放鬆,也不好讓自己太鬆懈,畢竟面對的都是重大的任務。在營期間也發現自己連睡夢中都上演著部隊操課以及平常的一些生活,到底是繃著精神到這般程度了,還以為自己沒那麼認真。
 
 
這一個月多不見的休假點滴,大致還是離不開影像、音樂、電影;上星期還跑回了元智,幫忙張世明老師拍了些短片畫面。而今跟 S 的關係,更是之前、去年、今年初完全沒想過的 ... 。

嗯,要好好珍惜。
 
 
2006 @ 要努力變得更好。

6 則留言:

karyu 提到...

加油阿...
有空還是要拍照喔!

匿名 提到...

你好阿,我google到你的文章,可以請問你
那家小港的推拿館在哪,有效嗎?費用等,因為我朋友腰背酸痛找不到好的推拿館,他也在當兵中,謝謝你,打擾了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Hey,匿名者,
關於那間整復師傅的位置,請走山明路,然後轉進水秀路,之後直行不到50公尺,左手邊就會有間類似國術館的地方,門口上方有扁額。
有不有效必須您試試看才知道,費用約三百元。
以上供您參考。

^^

匿名 提到...

hi~
終於放假啦??^^
謝謝你?我會叫他去試試看的??
再問一個??他沒有店名嗎?
還有營業時間??感激一萬次!!!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Hi,匿名者,
關於那間整復師傅的店名我也不清楚,營業時間早上九點開始到中午,下午一點半開始到晚上的樣子..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也只去過幾次..還不熟..^^"

匿名 提到...

再次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