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a Month

我像是把自己又打回當初的那個不羈。
 
( 自己絕不想的,卻出於自己口中,好樣的。還不到半天,後悔來後悔去,到底還是讓目前的自己想了更多。)

( 我說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想太多,是單純的一個人的時候,無所念,就像當初剛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我知道那天一定會到來,倘若當初沒有特別到貓空上探些消息,還會不會有所謂約定的聯絡?!)

( 於是,我回想大一、大二在機械系那時的我,如何的無視旁人、如何的意氣風發 ... 自我以為式的。)
 
( 也好,一個月,相對於過去Time Out一年的約定,以及也許便這樣造成九年多的不見,並沒有數值上長的感覺;只是未何要違背自己本意的心理,實在很沒有個所以。)
 
(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很多事情,也無法確定會有什麼事,事情每天本來就不斷發生,好的壞的我就是原本就在期待。盼的感覺難受,而且讓人消沉,只有無止盡的站在原處,偶而坐下來休息,沒有前進也沒有後退,儘管是走到是山窮水盡風景絕美的邊邊,再來不是飛上去即便跳下去;然而終究還是只能站著坐著躺著...等,在原處停佇,然後看著。)
 
( 這次,是沒由來的情緒,可能綜合了許多原因,然後莫名奇妙的,說了。)
 
( 過去我也不覺得那是需要個確切,也許真得要個 ...字、話、眼神、動作、片語、一小段回應 ...,才能了結。)
 
( 我想我怯懦的程度,不亞於妳。)
 
( 然後我想起 M 所說的:50%、50%。是、不是、好、不好、OK、不 OK ...,至少開始我就是做了,然後選擇,在將近十年前的時候。)
 
( 於是有些作法,關於如何達成,但也有如何打破。)
 
( 無論如何,我期待看見我們兩人都很好,就像這次約定的那樣,也像當初那樣到現在這樣,由衷由衷地。)
 
 
2006 @ 就此消失。( Dear S : 我連這裡也消失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