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8, 2006

togather

是個下雨天,在網咖留連。
 
別誤會寫錯,我的英文程度還不錯。togather 這個字是意外在每天打掃中,悟到的,因為那過程就是不斷地聚集著樹葉枝屑。取 together 相似的字音字樣,作 gather 這件事情,於是我想成立製作的那本雜誌 (作品導向的平面影像雜誌) 的名字,便這樣呈現;這是今年四月初初想到的,gather 這個字倒是在去年十二月間就想過,但一直沒能將它繼續發揮,後來才聯想到 together 這個字,自己也很感意外,竟然就存在每天都需做的事情裡。

 
S 說這個字很溫暖。
 

 
距上回休假已經兩個星期,期間的生活作息改變不少,像回到了台南歸仁般。在部隊裡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可以看電視,不過斷斷續續地瞥見新聞,倒也適時地得知世界盃足球賽的最新戰況,不知道為什麼迷世足賽比NBA跟美國大聯盟還多。說到這裡,真是可惜了阿根廷、葡萄牙。
 
上月 24 日跟 S 約在 The Wall 碰面,那天也是個陰雨天。先是在台大附近的書店窩著,但之後想找個地方歇腳,卻發現無論是那一間商店、速食店以及咖啡館都是客滿為患,假日的台北城實在不敢領教。而這陣子的假期都不能很確定的休,不過能爭取的便一定要爭取,最近兩次北上,都是白天先搭乘國光號上台北,半夜再搭和欣客運好好地睡回高雄。累歸累,不過聽了 Maximilian Hecker 的現場演唱以及在 S 身邊,就覺得很滿足,可惜假期不多。
 
一口氣看了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花的時間比《達文西密碼》少很多,前部花了五小時,後部花了七小時,精采的程度實在不分上下,對藝術、歷史、宗教的了解也會有些改觀,這也是為何宗教團體匯極力地捍衛自己的信仰,因為太真實了,無論在邏輯以及現實上。
 
 
昨晚的 S 讓我驚訝,那像是開始有為彼此的感覺。我不清楚那是不是代表著什麼,我仍持著真我,對待、面對著。
 
 

2006 @ 一起的感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給開心的小天.....
假日的台北....我還真有點想念勒~~~
呵呵~~~~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對你來說,未來的英國也將是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