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colorful

我跟 S 在一起了。
 
該怎麼說呢,總之,我們在一起了。這半個月的時間,我們的關係跨越了一道圍籬,在美夢與現實中,還需要有個穩定而且豐富的感情延續與經營,這是要時間與智慧的一個過程。
 
最近用筆寫得多,網路最近才又辦好,是 So-net 8M/640K 的 ADSL,我是衝著免費贈送 12 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申辦的,當然連線費以及月租費各家網路電信業者比起來都大同小異,不過就此也發現其實自己還蠻好打發的;倒是有了網路卻也擔心起 IP、資料安全性以及病毒的問題。
 
休假休得過分,我自己非常地這麼覺得。連續三週四天的假期,剛好在這月分週歸還了回來,那也是過去留守、積假暴衝衍生的結果。演習也剛好結束,網路也剛好重新接妥,都剛好,也沒有洩密的事宜發生。( 其實自己還蠻擔心在 BLOG 中無意提及一些任務等。)

 
嗯,一切就跟今天的陽光一樣,明亮,燦爛。

前兩週來的兩個颱風,讓天氣陰雨暗沉;逮住了今天早上天空的藍,吃完了早餐,便帶 Contax T3 出去散步;抓了幾張陽光,也順勢走到了某電信中心辦理門號續約,才知道這手機門號陪了我 8 年了,嗯,老東西總是雋永而且經典味道。

最近的電影說多不多,不過讓我有興趣的電影只有幾部,影響的是讓我在下雨天常找不到地方窩著,假日城市中,各個咖啡館都佈滿了文藝、休閒的眼線,有人品味,有人聚首,有人約會,有人跟我一樣想打發時間,不同的是,我是個休假中的阿兵哥。
 
休假中的阿兵哥,也是老老實實的過著日子,也記得每一天。眼前,必須先把自己的一切打點完,讓自己更好,才能回應而且無愧 S 所給我的。


2006 @ 看著手邊三支手機靜靜地躺在床上的感覺,讓人發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所能說的便是

恭喜!!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沒想到 isaac大哥 都有在注意。

匿名 提到...

恭喜脫離「情人節去死去死團」..:P

匿名 提到...

快回來一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