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In Love We Believe

有感冒前兆,也許已經感冒了。昨天整骨的時候脖子有差點扭斷的感覺,而且覺得肩膀似乎才是我不舒服的地方,之前都以背部為主,這回有根治到位的感覺。
 
昨晚又多了一個秘密基地,那個 view 蠻適合拍夜景的;昨天也騎車騎到全身筋骨痠痠的,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早上起來,像很久沒有打籃球卻突然打了一場籃球的那種感覺。洗個熱水澡似乎才是王道。
 
最近又到了四五月間到過的火炮基地,準備跟汗水、筋骨疲憊一起一個月,應該相當地 淋 漓 過 癮。也是退伍那天來之前能有所樂趣的吧!我可不想就這樣空空地渡過最後的幾天,當然更不想站哨站到那天,已經經歷過太多哨點了,想起來真是貢獻了許多時間。
 
跟 S 交換筆記,S 實在是好讓人喜歡、好可愛。我們一定要好好地一起,好好地經營我們的關係以及未來。

background music // Canon (piano)、somewhere only we know


2006 @ 一個很痠痛卻又很開心的早晨。 ps.倒數 88 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