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1, 2006

賴在家裡應該是最好的

我會永遠想念這個七月。
 
早上搭乘12號公車到火車站轉60號公車,然後跟S一起步行。帶著S在城市中到處走,雖然天氣不是炎熱的那種,但是水汽黏溼,讓人不太好受,夏天似乎就該做些夏天應該做的。屬於城市路線的我,面對不是很熟的風景路線,一點拍照的念頭都沒有。(我猜想可能的是那些景觀還不到所謂的風景路線) 去澄清湖,似乎也無法拍些什麼。(只是在外頭) 還是回到了城市裡好些。
 
有人跟著你一起拍照、一起走走的感覺很美妙;環境多半影響拍照的感覺,但是一起走走的感覺,絕對抵掉拍照的念頭,非常實在想就賴著什麼都不做。
 
於是覺得,不趕人的二輪電影院、簡餐店、書店、咖啡館之類的休息空間,都是很適合這樣賴著的地方,不過,家裡應該是最好的吧。
 
接下來,我已經做好留守的心理準備,重新積假;而重新的月份開始,八月,破百。最近也常為退伍後規劃了些許,想法大多不離之前的設定,接下來就是等著日子的到來。
 
未來,我們都要好好的。


2006 @ 退伍倒數100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
破百ㄌXD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入伍也滿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