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05

聲影紀事

 
聲影紀事影展:http://www.epochtimes.com.tw/bt/5/7/25/n997230.htm
 
這個消息是大學最後一個學期末,得自於藍祖蔚老師課堂上,並在剛看完老師的Blog後,在網路上搜尋來的。而我對這影展的了解是著重在影片與音樂的和諧來的,劇情或是故事在這聲影紀事像是成了配角。
 
可惜跟不上八月十二日的開幕,八月九日我將入伍,在台南的大內營區,著實想去探探老師挑選的影片。
 
 
「藏奸」這兩個字,我是在彭文淳的網站看見的,第一眼還無法意識到他的字義,但不出幾秒鐘我便笑翻了,不會台語的朋友也絕對體會不出這詞中所隱涵的幽默。也總算多少補足了這二天搞網站的倦意。 ( 藏奸 by 彭文淳 在這 )
 
老實說,時間太短了,幾乎是用飛的生出那個網站case,自己也不是挺滿意。以往沒有 flash 的 action script 幾乎可以不用稱作網站,結果這回弄出個什麼東西,還蠻糟糕的。
 
「高雄市肢體障礙協會」是一位阿姨的案子,原本她們要找設計公司製作,但是花費會太多,過去她也看過我一些網站及多媒體的案子,便邀我試試。因為是個公益的社會福利團體,所以我也不太在乎有沒有薪資,當作是種回饋,幫助那些弱勢朋友。
 
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現在還算有些東西,從網路空間、DN、DNS設定都要從頭來。原先要弄一個 Domain Name:angelbody.org.tw,好在我想到一個穩定的 Free DNS,所以省了一筆。而主機則是在智邦買了一組流量2Gb的空間,一共 NT.2450.-。我想我是當作累積經驗的心態,畢竟真的要架設網站,主機的流量、網路頻寬、電腦開機的電費、雜支等,一定比NT.2450.-更多。
 

倒是再過幾天,我就要去當兵了,網站維護管理、更新資料,就沒人可以幫忙,蠻希望能找到有相關經驗的志工可以幫忙,不過人要在高雄才行。
 
儘管弄得不像樣,二天從零到還有些資料,也只能待之後有空閒時間再來大變動了。

 
 
2005 @ 等等準備上北部,旅行。

2 則留言:

karyu 提到...

小陳,
你去大內受訓出來之後,ㄧ定會變成"大內高手"喔!呵呵....

Diamond / emega chen 提到...

 
我不想要大內,我想要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