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抑著

在台北光點意外地看了《深海》,就跟昨天在中山體育場遇見一群小朋友的足球比賽一樣。看完《深海》走在南京東路上心中滿滿激動找不到出口,打了電話給S,心裡也下了一些決定。
 
如果六月過後,我仍平安存在,我將以跟S交往為目標﹔如果九月以後,我仍安在,並且順利退伍,我以娶S為目標。在往中壢的國光客運上,自己跟自己這樣說著。
 
原先要將心裡的情緒寫信告訴S,但一下中壢,進了網咖,什麼也寫不出來,只能任由手指點著滑鼠以及無意識地輸入些網址在自己眼前。昨晚跟S談到了些現在,有時候不用去改變,其實已經變了,決定些什麼也是不由自主的。
 
這兩天休假,先是在中壢廝混,在中原夜市待到很晚,與GPT大家餐敘、拍了兩捲黑白、四捲彩色底片,用的相機是從高雄寄上來的Olympus Pen-D、Contax T3。一樣走了些地方,一樣看了很多,想的一樣是S,如果說有一天真的親近了,我想,我不敢想..。


2006 @ 就先這樣子。

沒有留言: